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

富有父母恩,贵在手足情。

这是我发表过的作品,感触良多,当时只想把最真实的感受写出,通过文字来传达自己的歉意与过失。结果投稿后,竟意外的被选上及刊登了...^.^...惜福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领悟

         从小, 生活困苦的我明白,凡任何想要的东西都必须靠自己争取,总以为钱就是一切, 孰不知,这样的认知却让我蒙受了损失与考验。
         还记得一年前,无知的我总是想着赚钱。 在朋友的介绍与怂恿下,我决定拿出一生的储蓄来投资。 虽然数额不大,却是我的全部。或许是叛逆的时期,也或许是金钱的诱惑,我没有细想及怀疑,选择跟随朋友的脚步。其他人的苦苦相劝无法打消我的决定。老爸更是对我充满了心疼与失望。
         在毫无经验及茫然投资下,我始终还是失败了。 我遭到了朋友的背叛,感受到了亲友同情的眼光,课业一落千丈,甚至还面临被退学的危机。 我知道我错了,也后悔了。种种的打击令我心情低落至谷底,几乎崩溃。
         就在我最无助的时候,老爸用他那坚实牢靠的手搭在我的肩上,语重心长的对我说:“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,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不要因为一时的失败而放弃了自己。”我哭了,哭得歇斯底里,心里激动万分,我终于领悟了,钱不能代表一切,亲情才是最重要,可贵的。
         老爸,谢谢您没有放弃及原谅我这个不听话的女儿。我答应您,我会努力的读书,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。 398 个字)

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

加油,加油,加油!!!!!

当iphone5已经上市时,我却只在追求iphone4;当大家都不写Blog时, 我却刚开始起步创建自己的小小世界...^^!!!...有点跟不上的脚步,不与人相同的调调,这就是我的生活,我的一切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