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

封国 3/18- 3/31

马来西亚封国第一天,大家都在做什? 看到了我家乡的某些新闻,民众依然如平常在外用餐?那是多么的不像话?政府封国的目的是消除病毒,尽最大的可能降低感染风险,而有些人却自私地妄顾他人的性命,一如往常地休闲在外喝茶?消除病毒,人人有责!封国已是唯一能做的,至少须全面配合吧!大多数的人,家中有老,有少。谁都不想自家人有事。十四天再不请愿也稍微体谅,呆在家,不行吗?非要搞到人尽街知,丢了自家脸不打紧,还让在地暴红,真是了不起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