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3/20 被通知申请PR过关了,心情没有多大的浮动,没了以前的期待了,或许是病毒的关系,好像一切都不重要了!目前最重要的还是活着,笑着面对即将受创的未来!人都是对未知的,或未准备的恐惧。只有万全的准备和超出的,掌握意料之中的,心里才会有踏实稳定的感觉。握在我手中的才是我的,东西还没在我手上,还是没安全感! 还曾记得的吸引力法则, 总说想照X-ray,检查自己有没有中病毒,及早发现,及时治疗,可却害怕被迫隔离! 或许是信念太强了,当被通知申请通过必须做必要检查时,却却步了,心想如果我体内真的有病毒感染,不只我的PR必须放弃,也从此没机会,无法再次得到自己想要的! 这是一项考验,也是一个无法预知的未来,老天是在跟我开玩笑,或是给我致命的一击? 由于新冠病毒情况恶化之下,新加坡政府也在不断地改变政策,以求达到可控制范围。不少商家也全力配合实行可防范措施,如包括隔一米的距离。。。关闭娱乐场所。每天的每天都不断加强或强加规则,务必达到理想效果。心中感慨,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