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国第二天,看到了新闻说: 香港全国的大众16间书局关闭,至少超过百人失业,理由是国人不爱看书!凭良心讲: 我也不喜欢看书,每每翻了几页就开始倒头大睡,眼不见为净!曾听过一名导师说:什么是看书?看书就是要看到把里面的内容变成你自己的,才叫看书。不是翻了几下就说是看书。也有其他导师曾说过:请尽量看尽每一本书,搞不好你会发现有句话就是启发你走向成功的钥匙!常在想,月光族怎么生活? 手停口停。。。无薪假,让人怎么活?车子?房子?小孩?父母?哪个不是需要用钱? 平时工钱已经底到尘哀,勉强打平,现在却面临裁员风波!叫人怎么活?灾难不懂还需要维持多久,就算尽数消灭了也需要时间去复苏经济吧!鸿运当头的一年还没开始就结束了,真是让人痛心又无助啊!2020年本该是丰盛的一年,却无预警的被病毒打倒,全世界大流行,没个国家能幸免,政府都束手无策,而我们又该如何面对? 人人自卫,都希望中招的不是自己或家人!现阶段能做的是尽量不出门,减少户外活动,远离人多的地方,勤洗手,多喝水!不求富贵,只求三餐温饱,平安活着吧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