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的崩盘,满堂红彤彤,股王巴非特瞬间损失超过一千三百亿!股王都逃不过经济的衰退所带来的多方面影响,试问我们这些小股民又该何去何从?在乱世之下,现金好像变的得很重要。曾听一些长辈说:“早知道买这只股,如果买了,我早就不用做工,可以享福了!”时间点很重要!在股市危机到来时,该如何选择?认赔退场?或应该大量收购?虽然现在不算是最底点,却已经接近回到最初的买点,但有谁又有勇气进场?看着一跌再跌的指数,谁又有现金购买? 不要跟我说早知道! 请用行动来证明你有做到!
要想成为有钱人,也要有承担风险的胆量。要比人家有钱,就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。努力不一定会有,但不努力就一定没有!
要想成为有钱人,也要有承担风险的胆量。要比人家有钱,就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。努力不一定会有,但不努力就一定没有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