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

活下来的才是胜者!

全国性的经济衰退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?病毒发生至今已有两个月。从我所知道的开始23/1 至今天19/3,已经差不多的两个月,也尽量戴了口罩至今。我住的地方也从原本的没有,因为一次的Safra大型聚会的聚餐而导致累计冠病人数大幅度增加而更使得人心惶惶,度日如年!手机里的群组也在随时随地上传最新消息。感觉每天都活在水深火热当中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日子还是得继续过。工作还是的做。手停口停是让人最悲哀的。。。每每经过诊所都有股冲动跑进去看病,总感觉自己热气,好像生病了!得休息个几天。周围的人好像生病了,大家都自己尽力医自己!怕去看医生,被得知感染,得隔离。抵抗力再强,也会因为周遭的环境而被削弱吧。不是我不防疫,而是防不胜防,我只能把自身风险降到最低,不带给人麻烦而已!乱世之下,活下来的才是胜者! 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